Jama connect

安盛代理Jama Connect®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(ALM)解決方案

ALM 是什麼?企業為何要需要落實 ALM 管理?

ALM(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)是一種軟體工程的方法論,旨在全面管理應用程式的整個生命週期,從最初的概念和需求開始,一直到開發、測試、部署、運營和最終退役。ALM 專注於協調和整合軟體開發過程的各個階段,以確保整個生命週期的順利運作和高品質的應用程式交付。

 

企業為何要需要落實 ALM 系統?

隨著萬物聯網與 AI 應用熱潮,車載系統、醫療器材、航太…行業,除了原有的產品研發(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),有越來越多的應用程式搭載於產品,這些應用程式必須遵守嚴格的法規要求,如:ISO 26262、Automotive SPICE、ISO 13485、ISO 14971、FDA 21 CFR Part 11…法規,以確保產品符合品質標準以確保安全性,ALM 系統提供符合嚴謹且可追溯、可稽核的軟體開發流程,用以支援軟體開發工作。

 

關於 Jama Connect®

Jama Software® 專注於在多樣科學的工程組織中最大程度地提高創新成功率。在燃料電池、電氣化、航太工業、車載軟體、手術機器人…等領域,許多客戶都採用 Jama Connect® ALM系統來大幅降低缺陷、返工、成本超支和召回的風險。 使用 Jama Connect® 研發與工程單位可以透過Live Traceability™ 跨平台工具,智慧管理開發流程,改善成果。 Jama Software®的客戶群涵蓋汽車、醫療設備、生命科學、半導體、航空航太和國防、工業製造、消費性電子、金融服務和保險業,這些行業對於 ALM 系統的需求持續快速成長。

Jama Connec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