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盛資訊攜手 Teamwork.com – 雲端專案管理解決方案領導者,提升研發協同效率。

全面升級企業協作效能,專案更高效推進

 

隨著企業營運的複雜性不斷提升,如何更有效率地進行專案管理成為了企業迫切需要解決的課題。為了滿足這一需求,安盛資訊成為 Teamwork.com 在台灣第一家 Solution Partner,為企業提供先進且便利的專案管理解決方案。

 

Teamwork.com 作為全球領先的專案協作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,其專案管理平台以卓越的性能和豐富的功能而聞名。安盛資訊自創立迄今,十多年來專注於 PLM 解決方案,深知傳統 PLM 系統之專案管理模組的瓶頸以及系統不便利性造成使用者的困擾,透過此次合作,安盛資訊將為客戶提供更全面、更專業的專案管理解決方案,助力企業提升協作效能,實現項目高效推進。

 

Teamwork.com 專案管理解決方案的優勢包含:

  • 全面的專案管理:提供堅實的專案管理平台,讓團隊能夠高效規劃、協作和執行任務。它提供任務管理、時間追蹤和文件共享等功能。
  • 直觀的用戶界面:該平台的用戶友好界面使團隊能夠輕鬆採用和使用。它提供整潔有序的工作空間,提高生產力。
  • 製化:允許用戶根據其具體需求客製調整。您可以創建自定義工作流程、任務清單和模板,使其適應不同行業和工作屬性。
  • 協作工具:該平台提供各種協作工具,包括消息、文件共享和討論,促進了有效的團隊溝通和知識共享。
  • 時間追蹤:包括內建的時間追蹤功能,幫助團隊監控其工時,改善時間管理。
  • 報告和分析:用戶可以訪問詳細的報告和分析,以瞭解專案進度和團隊績效。
  • 移動管理提供移動應用程序,確保團隊能夠在外出時保持聯繫和高效率。

 

Teamwork.com 專案管理平台不僅滿足了企業日常的專案管理需求,同時注重使用者體驗,確保團隊成員可以輕松上手,迅速投入工作。其豐富的功能和直觀的界面,使得企業無論是處於哪個行業、規模如何,都能夠找到適合自身需求的專案管理方式。

 

安盛資訊選擇成為 Teamwork.com 的 Solution Partner,旨在基於新產品開發過程中,從使用者的需求與便利性著手,為客戶專案經理與研發部門提供一個全面、高效的研發協同解決方案,助力企業提高協作效能,實現產品的成功交付,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。

 

如果您對於 Teamwork.com 專案管理平台或合作事宜有任何疑問或需求,歡迎隨時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:sales@anselm.com.tw。期待與您共同探索更多協作之道,實現更卓越的企業管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