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M – Jama Connect®

服務項目

ALM – Jama Connect®

服務項目

Jama Connect

Jama Connect®(ALM 系統)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

什麼是ALM(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)?

ALM是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,旨在整合應用程式開發至部署和維運。ALM工具相較於傳統試算表帶來更多好處。ALM整合了需求管理、版本控制、測試管理等多個階段,確保開發流程的協調一致。這不僅優化了開發流程,提高了效率,還減少了錯誤風險。ALM確保數據的一致性,提升了需求追蹤的準確性,有助於減少產品開發中的錯誤。此外,ALM強調協作和溝通,提供全程可視性,使團隊更能深入了解整個應用程式開發生命週期。ALM工具提供了一個更全面、一致和高效的管理解決方案,適應現代複雜軟體開發的需求。

Jama Connect® 解決方案功能及特色

需求管理:

提供一個集中的平台,用於定義、追蹤和管理產品需求。這包括功能需求、性能需求、安全性需求等。

設計和開發協作:

支持團隊成員之間的協作,以促進設計和開發過程中的資訊共享和溝通。可以在平台上討論設計決策、變更和其他相關事項。

測試管理:

提供測試計劃和測試用例管理功能,以確保在產品開發週期中進行全面的測試。跟踪測試進度和結果,以確保產品符合需求。

風險管理:

支持風險識別、評估和管理。這有助於團隊識別潛在的問題,並採取適當的措施來降低風險。

文件管理:

提供一個集中的地方,用於存儲和管理與產品開發相關的所有文件,包括需求文件、設計文件、測試文件等。

報告和分析:

可生成各種報告,以追蹤項目進度、風險情況、測試結果等。這有助於團隊了解項目的整體狀態和健康狀況。

整合能力:

與其他常見的開發工具和平台進行整合,例如Jira、Confluence等。這有助於實現無縫的工作流程,從而提高效率。

安全性:

提供安全性措施,以確保敏感數據的安全性和隱私。這對於符合行業標準和法規非常重要。

客製化和可擴展性:

允許用戶根據其特定需求自定義和擴展系統。這有助於使Jama Connect適應不同領域和行業的需求。

產品創建方式,支援複雜硬體和軟體產品研發,確保適應團隊最合適的工作流程。透過標準和自定義API整合,以及廣泛支援的第三方整合中心, Jama Connect ® (ALM系統)讓團隊能夠在習慣的工具中高效協作,同時確保整個開發過程中的可追溯性。安盛資訊成為 Jama Software ®的代理商,提供 Jama Connect ® (ALM系統)協銷與顧問服務, 協助您的團隊進入下一個軟硬體融合時代,實現更卓越、高效的應用程式開發 。

關於 Jama Connect ® (ALM系統) ,您可以造訪 Jama Software 官網 以及Jama Software Youtube 官方頻道

Jama Connect ® solution overview

如果您有興趣了解 Jama Connect ® (ALM系統)或我們的服務,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專業團隊。讓我們攜手合作,實現更成功的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