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acle Agile PLM

服務項目

Oracle Agile PLM

服務項目

創新未來 — Oracle Agile PLM + 安盛顧問團隊提供最佳方案

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,企業必須不斷創新並迅速推出熱賣商品,以領先競爭者並保持競爭優勢。然而,若您的企業正面臨無法即時回覆客戶產品開發進度、追溯既有產品客訴或debug處理進度、以及資訊散落於各處導致管理困難等問題,那麼現在是考慮與安盛聯繫尋求解決方案的時候了!

在您思考是否要推動 PLM 導入之前,讓我們先分享 PLM 的歷史,讓您對於新世代 PLM 有更多的了解:

管理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並不是新的概念。這個程序已年代久遠。在產品初次銷售時就有了。然而,目前已從 PLM 開始,納入早期產品開發解決方案,並建立電腦輔助設計 (CAD) 軟體。這些早期產品開發解決方案很實用,但它們引入了很大問題:如何管理、散佈、尋找和重複使用大型 CAD 檔案。電腦沒有設計來儲存這類大型檔案,比較少共用這些檔案。導入產品資料管理 (PDM) 以解決此問題。在 1990 年之前,PDM (或 PLM 1.0) 解決方案以 CAD 為中心,且專注於 CAD 檔案或文件管理。這可快速擴充至管理用料表 (BOM) 和工程變更程序 (ECO),但僅著重於產品開發。
在 1990 年代,全球化、外包及上市時間都會迫使企業擴大其 PDM 部署。早期 PLM 軟體 (或 PLM 2.0) 導入了一層安全性與協同合作功能,並協助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支援許多功能,包括品質規劃、製造、產品合規、產品成本計算及其他,因應核心產品開發以外的挑戰。雖然 PDM 仍是任何 PLM 解決方案的核心,但舊型工具服務並不完整,也不容易使用者操作,而且還需要昂貴且廣泛的自訂。
2000 年之後,新一代的 PLM 軟體出現了:PLM 3.0。這項新進化不僅著重於產品上市,也在整個生命週期中加入了更多功能,包括創新與需求管理,以及與下游製造、供應鏈流程和商品化流程改進的連線。在許多情況下,這些功能都有人購買並與傳統工具整合。雖然公司可以利用此新功能,但舊有方法非常複雜,而且仍需要大量自訂。
與此同時,引發 PDM 及早期 PLM 解決方案之初期發展的壓力也越來越大。企業要求的解決方案可滿足產品和流程創新需求,以及最新的數位 / 業務轉型和工業 4.0 方案。現今的現代化 PLM 軟體 PLM 4.0 是以供應鏈和以客戶為中心。它以軟體即服務 (SaaS) 模型為建立基礎,因此公司不再需要聘請整個 IT 部門來管理它。有了 PLM 4.0,公司便可建立並監控數位線程,來連結整個企業的機器 (物聯網)、產品包括數位分身、工廠和客戶 (透過社群監控) 語音。只要從任何地方存取此資訊,只要在雲端以雙向方式連結一次不同的業務流程、打破資料孤島,就能排除在跨供應網路收集資料的複雜性。加快創新速度、做出更好的決策、縮短上市時間、降低成本,以及提升產品品質。

安盛深知這些挑戰,為了幫助您有效克服這些問題,我們與美商甲骨文攜手合作,將其領先的 Agile 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(Agile PLM)產品引進,成為客戶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的核心解決方案。

Agile PLM 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,從產品概念發想到設計研發、試產、量產,再到產品下市,所有資料、作業流程與專案管理將完整關聯在一起。透過Agile PLM,高階主管、專案經理以及研發單位能夠即時掌握一致且正確的研發管理資訊,讓您的企業不再困於無休止的瑣碎管理,而是能夠專注於創新與發展。

透過 Agile PLM,您將獲得以下益處:

即時回覆客戶產品開發進度:不再因為資料散亂而無法即時回應客戶的查詢。Agile PLM 將所有相關資訊集中在一個平台上,讓您隨時隨地掌握產品開發進度。

追溯既有產品客訴與debug處理進度:Agile PLM 的追蹤功能將幫助您輕鬆追蹤客訴的處理進度,確保及時解決問題並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。

資訊集中化與管理簡化:不再浪費時間在整理與管理散落在不同地方的資訊上。Agile PLM 將幫助您將所有資料整合在一個易於訪問的平台上,讓您能夠輕鬆管理與掌控。

控管文件版本:透過Agile PLM,您可以輕鬆掌握並管理文件版本,減少因引用錯誤版本而帶來的溝通成本和製造成本增加。

安盛與Agile PLM的合作,為您提供了一個全方位、高效率的解決方案,讓您的企業能夠更好地應對快速變化的市場需求,從而領先競爭對手,創造更多商機。

我們深信,透過安盛的協助以及Agile PLM的強大功能,您的企業將能夠擺脫繁瑣的管理,釋放創新的能量,並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。現在就與我們聯繫,讓我們共同開創成功的未來!

基於 Oracle Agile PLM 為您量身打造高效研發管理解決方案

多年來,安盛顧問團隊一直專注於導入 Oracle Agile PLM,並且憑藉著豐富經驗,我們為您帶來了一系列創新套件,以使研發管理軟體更便利並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效益。我們非常榮幸地向您介紹我們的三個專業套件:AI套件(Amosphere)、環保法規套件以及專利管理套件,這些套件將有效地改進您的研發流程,提升工作效率,同時為企業節省時間與成本。

【AI套件(Amosphere)】:我們將強大的AI引擎與Oracle Agile PLM融合,推出了Amosphere套件。Amosphere能夠根據使用者的需求,自動推播最關鍵的研發資料,使團隊成員更聚焦於工作要點。這不僅提高了整個團隊的工作效率,還增加了創新能力,讓您的企業保持領先地位。

【環保法規套件】:以Oracle Agile PG&C模組為基礎,我們進一步優化了環保法規管理流程,並結合驗證與便利的資料彙整,使您能夠更輕鬆地遵守環保法規。同時,我們還整合了Oracle Agile PC模組中的產品資訊,讓採購或合規人員無需再跨系統比對資料,進一步提高便利性、工作效率和資料正確性。我們的環保法規套件不僅讓您達到符合法規的標準,還能提升企業形象,獲取顧客信任。

【專利管理套件】:我們以Oracle Agile PC模組為基礎,建立了一個專利管理知識庫平台,幫助您有效管理和應用內部專利。這個專利管理知識庫平台的建立,將改善過往企業內部專利與產品脫鉤的狀況,確保專利的有效運用。這將有助於提高企業的競爭力,增強企業的技術優勢,並且為未來的創新鋪平道路。

基於多年的經驗積累,安盛基於客戶期望與需求開發出這三款實用的套件,旨在幫助您的企業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堅信,AI套件(Amosphere)、環保法規套件以及專利管理套件將為您的企業帶來顯著的效益,提高團隊工作效率,節省成本,並促進持續的創新發展。

歡迎您與我們聯繫,我們期待與您共同探索這些套件如何符合您獨特的需求,並為您量身定制最佳解決方案。我們致力於提供卓越的服務,讓您的企業獲得更大的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