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scout資安解決方案

服務項目

Forescout資安解決方案

服務項目

資訊安全自動化解決方案:Forescout解決方案,守護企業數位環境的安全堡壘

資訊安全是當今科技進步的重要課題。隨著科技的進步,勒索軟體等駭客攻擊威脅也日益增加,對用戶的數據造成加密並要求付費解密,造成嚴重的經濟損失和隱私威脅。因此,個人和企業都需要加強資訊安全,以防止遭到勒索軟體等攻擊的侵害。

對於企業來說,防範資訊的泄露、竊取、毀損或其他安全威脅至關重要。資安風險偵測成為一種防範安全風險的重要手段。Forescout 解決方案可以幫助企業在可預見的風險中提前偵測出可能的威脅,並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。透過資安風險偵測,企業能夠保證資訊安全,維護業務的連續運營。

然而,面對資安人才短缺的問題,自動化管控技術成為解決資訊安全問題的有力武器。通過使用自動化程序監控系統,企業能夠實時監控網絡活動,快速檢測和防止安全威脅,以確保資料的安全。自動化技術的應用不僅能提高安全性能,還能節省大量人力和時間成本,使資訊安全得到更好的保障。

為了幫助客戶應對資安挑戰,安盛資訊 自2022年起成為Forescout自動化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。

Forescout Technologies, Inc.作為領先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,致力於提供跨數位領域的網路安全自動化。透過Forescout Continuum平台,客戶可以獲得全面的資產可見性,持續法規遵循、網路分段以及零信任(Zero Trust)的堅實基礎。Forescout擁有20多年在大規模自動化網路安全方面的經驗,深受財星百大組織和政府機構的信賴。

Forescout提供資料驅動的情報,能夠幫助客戶在不中斷關鍵業務資產的前提下,準確偵測風險並快速修復網路威脅。Forescout的解決方案有效地強化了客戶的安全架構,使其能夠與數位化現實保持一致,涵蓋所有資產類型:IT、物聯網、營運技術、醫療物聯網和雲端環境。

在這個充滿挑戰的資訊安全環境中,Forescout自動化資訊安全解決方案正是企業的安全堡壘。通過與安盛資訊的合作,企業可以充分利用Forescout的先進技術和專業知識,維護數據的完整性和安全性,為業務發展提供有力保障。在這個數位時代,安全是企業不可或缺的核心價值,Forescout的解決方案將是企業邁向成功的重要助力。